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安顺学院“威航团队”获网络商务大赛特等奖并将参加全国总决赛

2014年11月20日 15:49 审核发布:宣传部 点击:[]

终审决赛现场

近日,安顺学院团委吴胜艳老师带队前往贵州大学参加由团省委、省教育厅、省学联等联合举办的首届贵州省大学生网络商务创新应用大赛暨第七届全国大赛贵州赛区终审决赛,资环学院李琪同学负责的“威航团队”荣获特等奖。

安顺学院在此次网络商务创新大赛中,组织得力、宣传到位,共提交参赛作品35件,在全省高校中排名第一,且35件作品全部入围初赛与复赛。经过第二轮激烈角逐,安顺学院共有16件作品在贵州分赛区获奖,其中资环学院负责的“威航团队”荣获特等奖;学生会负责的“奋斗的小蜗牛”、心理协会负责的“暗送秋波队”获二等奖;资环学院负责的“寻梦小筑”等6个团队获三等奖;7个团队获入围奖。更令人可喜的是,“威航团队”将入围全国总决赛。

与此同时,安顺学院在贵州省大学生网络商务创新应用大赛暨第七届“邮储银行杯”全国大赛贵州赛区上,还获得“优秀高校组织奖”。(文/图:学生记者 李梅 / 团委 尚者)

安顺学院“威航团队”荣获特等奖

安顺学院荣获“优秀高校组织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