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安顺学院学生在全国英语演讲写作大赛贵州赛区获特等奖和二等奖

2013年11月12日 12:28 审核发布:宣传部 点击:[]

 

樊辰龙(右)获写作特等奖,崔恩铭(左)获演讲二等奖。

 2013年11月10日, “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写作大赛贵州赛区复赛分别同时在贵阳医学院老校区和贵阳医学院花溪校区举行。来自全省各本科院校的37名选手汇聚贵阳参加写作大赛,25人参加演讲比赛,角逐贵州外语教学写作、演讲大赛的最高奖项。经过一天激烈的比赛,我校选派4名选手均获得喜人成绩。据悉,此次贵州赛区复赛设特等奖3名,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若干名。

在写作比赛中,安顺学院外国语学院2011级英语专业樊辰龙同学获得特等奖; 2012级英语专业卢小宇同学获得二等奖;人文学院2012级汉语言文学(文秘方向)专业赵钱同学获得三等奖。

在演讲比赛中,安顺学院人文学院2012级汉语言文学(文秘方向)专业崔恩铭同学获得二等奖。

此次“‘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与写作大赛”是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英语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和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联合主办的全国性英语赛事。贵州赛区复赛由“贵州省大学英语教学研究会”和贵州赛区组委会共同主办,贵阳医学院承办。大赛旨在以立意高远的主题、严谨规范的流程和丰富多样的形式,通过各高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以及主办单位有组织、分层次的选拔,为全国大学生创造一个激励外语学习、展示综合能力、选拔优秀人才的平台。同时,比赛的举办将有力推动高校英语教学,创新教学内容,展现教学水平,促进教师发展。

此次比赛得到学校领导、教务处和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大学公共外语教学部主任蒋燕老师作为贵州赛区组委会成员之一,高度重视,积极组织安排参赛。大外部副主任王慧颖老师和黄兴国、张玉君老师,对参赛积极动员并进行初赛选拔,最终选定4名同学参赛并由黄兴国、张玉君老师带队分别参赛。

据悉,获得演讲、写作特等奖的同学将前往北京参加全国决赛。(文:外国语学院、大外部   图:张玉君)

张玉君老师(右),崔恩铭(左)获演讲二等奖 。 

卢小宇(右)同学获写作二等奖,赵钱(左)同学获写作三等奖。  

(崔恩铭同学正在进行演讲比赛) 

左起(张玉君老师、樊辰龙同学、崔恩铭同学、黄兴国老师、卢小宇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