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五月阳光社团联举办周年庆活动

2013年10月26日 14:51 审核发布:宣传部 点击:[]

10月25日晚,五月阳光社团联在113教室举行周年庆活动。五月阳光社团联成员及特教系部分教师参加活动。

一首《有我在》拉开了活动的序幕,动听的歌曲,欢快的舞蹈,趣味的游戏,诗歌朗诵等节目带动了同学们的热情,全场师生欢呼一堂。

据悉, “五月阳光”学生社团由安顺学院特教系“五月阳光”小组发展而成,是一个由特教系学生自发组织并利用课余时间到安顺市西秀区盲聋哑学校进行一系列学习实践活动的小组。该小组成立于2009年5月,成立的主要目的是希望通过实践的方式来促进同学们对特殊儿童的沟通和关爱,培养同学们对特殊教育的热爱之情。2011年10月,为了让更多的人参与到这个爱心组织,同时也为给特殊儿童提供更多的服务,“五月阳光”小组遂发展成为学生社团。

“五月阳光”的成功离不开每一位老师和每一届团员的不懈努力。同学们动听的的歌曲和精彩的表演展现了他们团结、不弃的精神。五月阳光用他们的热情去帮助别人,像五月的阳光温暖着每一个人的心。(艺术学院 杨飞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