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迎新杯”篮球赛闭幕

2013年10月23日 10:42 审核发布:宣传部 点击:[]

2013年10月9日,资环工程学院主办的“迎新杯”篮球赛正式拉开帷幕,经过半个月的角逐最终由11土管和12土管上演一场龙虎之战!在球场上,双方球员均使出了浑身解数,一次次巧妙的拦截,一个个精彩的投篮,全然唤起了观众的热情。

比赛刚开始,哨声吹响,跳球!11土管一队得到球权,11土管主力球员接球,还没等补给队员贴近,他手臂轻舒,命中得分。这出人意料的第一球,为本场制造了一个漂亮的开头。不过很快12土管一队借助造犯规博得的罚球,双方来到同一起分数线。然而11土管一队犯规增加,12土管一队逐渐占据主动。不过不得不提的是,11土管一队的几次犯规一定程度上成为他们攻防转换连贯性上的壅滞。双方都求胜心切,肢体接触便多了一些,裁判的哨音也此起彼伏,观众的手心便握得更紧了。上半场结束,双方战成17:19。

紧接着进入下半场,12土管的一位球员接球切至篮下,不过很可惜没有进球。而11土管一队,主力依然凶猛,突入禁区后几次造犯规得手。同时,12土管另一球员到场上,只见他持球至三分线外骤停、起跳,如乘风般飘移出手。也许12土管一队球员以为必定投失,然而空中入网,不可思议的一球!这仅仅只是个开始,在随后几次12土管一队的进攻中,果断将球权交至主力球员,而他以如出一辙的飘移式投篮命中。第三节时,12土管一队以23:26的比分反超11土管,领先3分。

11土管一队在第四节打得有些吃力。比赛进入最后两分钟,11土管一队落后3分叫了短暂停。在仅剩30秒时候,11土管一记三分投篮!戏剧性的一幕,比分拉平,被迫打了加时赛,此时场上一阵欢呼,谁也不知道谁是今天的赢家。最后由于11土管的失误给12土管一次罚球的机会,12土管球员也不负众望的命中篮筐,最后11土管由于时间的关系无力还击,最终12土管以40:39一分的 微弱优势夺冠,也为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迎新篮球赛也画上圆满的句号。

成败只在场上,然而我们的汗水与泪水,呐喊与叹息都留在了这风雨篮球场,留在了我们的回忆中。无论胜负,这美好的回忆就足够我们拥有,珍藏。(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