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我校举办2012年国家助学贷款诚信教育知识竞赛

2012年10月10日 10:14 审核发布:宣传部 点击:[]

2012年10月9日下午,2012年度国家助学贷款“国以‘诚’相待、我须‘信’相还”诚信教育知识竞赛在学术报告厅举办。安顺学院副院长令狐荣涛教授出席本次知识竞赛,学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潘发义副主任、学生处殷红敏处长、校团委邬贤芳副书记、各系分管学生工作的书记、辅导员及学生代表800百余人参加了活动。

 

此次知识竞赛由学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学生处主办,校团委承办。竞赛共有来自中文系、政史与法律系等12个系代表队参赛。竞赛分为预赛和决赛两个部分,分个人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等三个流程进行。

 

经过两场预赛,六支队伍入围决赛。决赛阶段,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教育管理系荣获得一等奖,政史与法律系、数学与计算机科学系荣获二等奖,中文系、特殊教育系和体育系荣获三等奖。

 

此次知识竞赛活动,营造了广大学生学诚信、知诚信、守诚信的良好氛围,增强了广大学生的诚信意识,对于提高我校大学生个人的综合素质,保证我校国家助学贷款工作顺利开展,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学生资助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