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安顺学院代表队在多彩贵州民族健身舞大赛中获两项一等奖

2013年09月18日 15:38 审核发布:宣传部 点击:[]

9月17日下午,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贵州省民族事务委员会、贵州省体育局、贵州省教育厅、共青团贵州省委、贵州省老龄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共同主办的“中国农业银行信用卡杯”2013年全国健身操推广大赛(贵州分区赛)暨多彩贵州民族健身舞大赛在六盘水市体育馆隆重举行。安顺学院代表队表演出色,在民族健身操(舞)、民族轻器械健身操两项比赛中均获一等奖。

据悉,本届全民健身操舞大赛(贵州赛区)共有来自全省各地的高校、中小学、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的31支代表队600多名选手参赛。为响应“全民健身”号召,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展示安顺学院学生风采,我校派出来自体育学院、艺术学院、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的11名队员参加比赛。在领队大学公共体育教学部主任邓文红老师,教练蔡军、雷蕾老师的悉心指导下,参赛队员顽强拼搏,以饱满昂扬的激情、出色的表现赢得了评委、观众及其他参赛队的高度认可。(学生记者 刘小英)

安顺学院参赛队员在比赛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