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政法学院喜迎新同学

2013年09月03日 17:31 审核发布:宣传部 点击:[]

金风送爽喜迎莘莘学子,春华秋实共祝美好明天。9月3日安顺学院的校园,彩旗招展,人潮涌动,处处充满着蓬勃的朝气和青春的活力。来自全国各地的新生带着喜悦的心情,满载着对大学的向往和期待,来到安顺学院政法学院报到入学。

政法学院学生会及志愿者行动中心的同学在学院团总支的领导下积极开展迎新工作。学生会同学流动服务随处可见,他们热情地给新生介绍报道流程及学校基本情况,帮助新同学搬运行李、安排宿舍,学生志愿者也是有问必答和有忙必帮。他们用美丽的微笑和真切的行动诠释政法学院对新生和家长的热情,学院洋溢着亲切、祥和、热情的气氛。

在迎新期间有一位同学引了起大家的注意,他不辞辛苦的迎接思政班同学,经过采访得知他是2013级新生何超同学,来自广东省,于8月29日入学报到。“作为一名新同学,是什么让你有这么大的激情去迎接自己的同学呢?”学生记者问到,他一边忙碌地为同学拉行李一边腼腆的回答道:“为了以后我们可以更好的和睦相处!”。(文:政法学院 李梅 张娇娇 图片:李梅 孙娜)

学生志愿者忙碌的身影

接受采访的何超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