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旅游学院新生军训连喜获“优秀连队”荣誉称号

2013年09月22日 09:15 审核发布:宣传部 点击:[]

9月19日,安顺学院2013年军训总结表彰大会在足球场隆重举行。校领导、安顺市西秀区武装部领导及各学院领导等出席会议并观看受训学员分列式表演。大会对先进集体、优秀学员、军训标兵及承训教官进行了表彰。

由旅游学院2013级旅游管理班和文化产业管理班组成的十五连队经过十余天刻苦的训练,经层层考核后以优异的成绩荣获“优秀连队”称号。十五连军训教官柳星获“优秀教官”称号,杨文韬同学荣获“军训标兵”称号,卢正清、李雯雯、李长丹等十二名同学荣获“优秀学员”称号。

通过军训,让同学们形成了团结互助、合作共事的良好风气,培养了服从命令、听从指挥的良好作风,树立了顽强拼搏、勇往直前的进取精神,提升了高尚的爱国情操和强烈的集体荣誉感。旅游学院)

表彰大会现场

十五连经过主席台接收检阅

十五连平时训练场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