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旅游学院举办2013年迎新晚会

2013年09月28日 10:51 审核发布:宣传部 点击:[]

9月26日晚,旅游学院2013年“青春飞扬,展望未来”迎新晚会在学院礼堂举办。旅游学院院长吴羽教授、党总支书记胡赤兵副教授及我校700余名师生参加晚会。

 晚会上,吴羽院长讲话。他首先对新同学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希望旅游学院师生一起为学院创造辉煌,让旅游学院成为大家放飞青春与理想的地方。

 晚会在精彩的B-box及劲舞中拉开帷幕。歌曲《梦的摇篮》及歌伴舞《山歌出在淤泥河》体现旅游学院的多元化民族特色;情景剧《那些年我们追过的女孩》和独唱《董小姐》让大家想起过往的美好回忆;话剧《父母的爱》让大家领会到父爱母爱的伟大;《王妃》、《Hot isse》、《Gentleman》等一系列劲歌热舞体现旅游学院学生的热情奔放;赞助商的《瑜伽表演》和《肚皮舞》引得台下欢呼声连连;哑剧《看我七十三变》、相声《说口技》、小品《旅途风波》、诗朗诵《青春中国》等节目同样引来观众的热烈掌声,无不体现旅游学院学生的多才多艺。(学生记者 田梦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