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安顺学院学生在移动校讯通杯征文比赛中成绩喜人

2013年09月06日 17:42  点击:[]

近日,从共青团安顺市委获悉,我校学生在团市委主办,共青团安顺学院委员会承办,中国移动安顺分公司协办的“点燃激情与自信——我的青春我的梦”移动校讯通杯主题征文比赛中取得喜人成绩。在投稿的8篇征文中,4篇获奖,其中,2011级汉语言文学班的汤海若的《时光深处的梦》获二等奖;2012级旅游管理专科班的杨秋景的《乐透黔中》和2011级汉语言文学(文秘方向)班的鄢萌的《梦若不朽,阳光不锈》获三等奖;2010级汉语言文学班的莫秀恒的《我的梦,我的贵州梦》获优秀奖。

 

本次征文比赛分为学生组和成人组,各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5名,组织奖1名。

 

据悉,本次征文比赛活动得到了我市青年的广泛参与,组委会共收到征文200余篇,共22篇征文获奖。(学生记者 田梦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