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安顺学院人文学院举办2017年“重现经典”戏剧表演比赛

2017年12月18日 10:34 审核发布:宣传部 点击:[]

 

人文学院学生戏剧表演

 

12月15日晚,安顺学院人文学院在学校大礼堂举办“重现经典”戏剧表演比赛。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胡赤兵、校工会主席史贤琴、人文学院副院长杜志明、校博物馆副馆长石恪、人文学院党政办公室主任宋积良等老师担任评委。人文学院全体学生观看比赛。

此次比赛共有12支队伍参赛,各参赛队伍的表演精彩纷呈,让在场观众深受感染。经过激烈角逐,2015级秘书学表演的《红梨木》荣获一等奖,2015级汉语言文学表演的《泼妇》和2015级秘书学表演的《雷雨》荣获二等奖,2016级历史学表演的《铡美案》、2016级汉语言文学表演的《红楼梦(抄检大观园)》和2017级汉语言文学表演的《药》荣获三等奖,其余参赛队获优秀奖。

此次比赛使大家体验了经典话剧的醇香韵味,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提高了学生的综合实践能力。(文/图:人文学院 唐坤榕 /陈兵)

 

人文学院学生戏剧表演

 

人文学院“重现经典”戏剧表演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