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安顺学院举行塑造靓丽青春朗读大赛

2017年12月15日 17:49 审核发布:宣传部 点击:[]

 

 

大学生传媒中心代表队朗读《青春中国》

 

寒冬料峭、书声朗朗。12月13日下午,由共青团安顺学院委员会主办,安顺学院大学生联合会承办的2017年安顺学院“心性文明·塑造靓丽青春”青年马克思主义学习研究主题心灵朗读大赛在大礼堂举行。安顺学院副院长令狐荣涛致辞。校党政办主任韦英、党委宣传部部长蔡少平、工会主席史贤琴、国资处副处长李建华、校团委副书记胡蕾担任比赛评委。

比赛异彩纷呈、内容丰富。来自14个学院的代表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学习研究会、大学生传媒中心代表队共同参赛,参赛选手们以精彩的朗读展现了热爱祖国、珍惜时光、坚定信仰、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大学生传媒中心代表队朗读《青春中国》荣获一等奖。(文/图:校团委 张丽 郭嘉颖/学生会)

朗读大赛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