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安顺学院在第十二届全省大学生校园文化活动月中荣获先进集体并获奖45项

2017年11月28日 11:34 审核发布:宣传部 点击:[]

贵州师范大学党委书记韩卉、贵州师范学院党委书记石培新、安顺学院院长刘雷、黔南民族师范学院党委书记邹联克、兴义民族师范学院院长刘照慧等高校领导为获奖者颁奖。

11月26日,由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省文明办、团省委主办的第十二届“多彩校园·闪亮青春”全省大学生校园文化活动月总结表彰大会暨“关注党的十九大·校园网红在行动”网络展播电视决赛在贵州电视台演播大厅举行。贵州省人民政府副省长陈明鸣,省委教育工委书记、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王凤友,全省高校主要负责人出席,全省高校宣传部长、团委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表彰了在此次全省校园文化活动月中涌现出来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各类比赛获奖者。陈明鸣副省长、王凤友厅长、贵州师范大学党委书记韩卉、贵州师范学院党委书记石培新、安顺学院院长刘雷、黔南民族师范学院党委书记邹联克、兴义民族师范学院院长刘照慧等高校领导为获奖者颁奖。

在第十二届“多彩校园·闪亮青春”全省大学生校园文化活动月中,表彰先进集体22个(其中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5个,优秀奖14个),安顺学院荣获先进集体三等奖。安顺学院团委邓韧老师获先进个人。

在各类比赛中,安顺学院有10人获个人一等奖,7人获个人二等奖, 19人获个人三等奖和1项集体三等奖,获6项优秀奖和1项入围奖。

在“喜迎十九大·贵州大学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网络(手机)知识竞赛中,安顺学院学生曹慧敏、付钰贤、张德亮、李伟、彭飞、王露晨、张雪、朱毅等8名同学获一等奖;安顺学院学生邓波、范定叶、杨荣、王勇、李毓、韦开蟒、岑楚楚等7名同学获二等奖;安顺学院学生张银燕、杨林松、张启红、黄建清、杨达清、周莉、常仕辉、王成于、李叶、王仕仪、何光琴、邓铭杰、吴功佩、龚晓连、姚元龙等15名同学获三等奖。

在大学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新媒体创意展示大赛中,安顺学院获运营设计组优秀奖、运营实践组优秀奖。

在“脱贫攻坚·幸福家园”摄影大赛中,安顺学院闵书福同学获手机类一等奖;在相机类竞赛中,安顺学院吴万雄同学获一等奖,王键和李立洪分别获三等奖,陈嫔同学获优秀奖。

在优秀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成果评选中,安顺学院的《奏响时代强音——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实践活动》获入围奖。

在“健康贵州·阳光高校”心理健康知识竞赛中,安顺学院获本科组三等奖。

在高校街舞大赛中,安顺学院获优秀奖。

在“最美贵州”H5页面设计制作大赛中,安顺学院陈馨、芮雪清同学的《民族文化》获三等奖,申洪同学的《贵在生态美在山水》获优秀奖。

在“十佳社区”评选中,安顺学院的读书协会获优秀社团奖。(文、图:宣传部 张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