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安顺学院第三届大学生体育文化节田径运动会隆重开幕

2017年11月09日 16:46 审核发布:宣传部 点击:[]

11月9日上午,由安顺学院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体育学院、校团委、大学公共体育教学部承办的安顺学院2017年第三届大学生体育文化节田径运动会在学校足球场隆重开幕。安顺学院校领导、校运动委员会组委会成员以及全校师生参加开幕式。

伴随着激动人心的进行曲,国旗、校旗、彩旗队迈着矫健的步伐进入会场,拉开了此次开幕式的帷幕。各方队、教职工代表队、各学院代表队相继入场,庄严的升旗仪式激起全场人员的爱国热情。

安顺学院副院长王芳恒教授致辞。他对运动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对裁判员、运动员及各工作人员表达诚挚的问候。他指出举办运动会是推动素质教育的重要举措,为广大师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运动才能的舞台,希望以此推动我校全民健身运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并预祝本次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

运动员代表和裁判员代表分别宣誓。

安顺学院院长刘雷教授宣布安顺学院2017年安顺学院第三届大学生体育文化节田径运动会正式开幕。

运动员们各就各位,开始了激烈的比赛。(文/图:学生记者  沈阳/宣传部  王键)

安顺学院第三届大学生体育文化节田径运动会隆重开幕

彩旗队迈着矫健的步伐进入会场

裁判员代表队迈着矫健的步伐进入会场

教职工代表队迈着矫健的步伐进入会场

各学院代表队相继入场

千钧一发的百米冲刺

紧张激烈的赛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