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旅游学院举办“校园文明与你我同行”团组织生活

2017年09月30日 10:47 审核发布:宣传部 点击:[]

同学们朗诵《文明礼仪伴你我同行》

9月29日晚,由旅游学院团总支主办,2016级旅游管理班团支部、2017级文化产业管理班团支部、2017级旅游管理班团支部承办,旅游学院学生会协办的“校园文明与你我同行”团组织生活在学校大礼堂举行。旅游学院副院长潘昌盛、学生党支部书记、2016级旅游管理班主任、2017级文化产业管理班主任、2017级旅管班班主任、辅导员以及2016级、2017级学生参加了活动。

本次团组织生活通过朗诵《文明礼仪伴你我同行》,小品《文明方式》、《变化》、《面试》、《梁山的网络时代》,相声《安顺新貌之欢声笑语》,歌曲《侣行》、《那些花儿》、《十年》,魔术《求真》,舞蹈《summer》、《I like to move it》等节目展开。

通过创新团组织生活形式的方式,弘扬社会公德,营造保护环境、文明礼貌的校园文化氛围,促进学校素质教育的开展,充分发挥广大学生在加强文明传递中的作用,形成关注文明、实践文明、养成文明的浓厚氛围。(文/图:旅游学院团总支 王容/余成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