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安顺学院附中开展军训会操和韵律操表演活动

2017年09月25日 17:15 审核发布:宣传部 点击:[]

安顺学院附中开展军训会操和韵律操表演活动

9月23日,安顺学院附中校园内朝气蓬勃,1000余位学生在老师指导下开展2017级新生军训会操和高二、高三年级韵律操表演活动,校园内荡漾着青春的气息,展现了学生们昂扬向上的精神和青春的活力。

全体新生着装统一,步伐整齐,口号响亮,满怀斗志,向全校师生呈现了精彩的会操表演,整个过程中,阵阵掌声不断。经过评比,高一(5)班荣获一等奖、高一(3)班和高一(4)班获得二等奖、高一(1)班和高一(2)班获三等奖。

附中军训团团长、齐娟校长对军训会操作了总结讲话。她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把严明的纪律,顽强的作风和团结拼搏的精神发扬光大,老师们要以军训为契机,将教学和管理工作做得更细更好。军歌声中,2017级安顺学院附中新生军训工作画上圆满句号。

随后,高二年级和高三年级学生们在学校操场隆重举行了“韵动校园·青春飞扬”韵律操比赛。13个班的参赛队伍,着装整齐,热情高涨、精神抖擞的参加了本次比赛。

比赛中,同学们充满自信、充满青春活力,充分展现了附中学子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和特有的阳光、活泼、健康、自信的青春风采。伸臂、踢腿、旋转、跳跃,动作到位,整齐划一,热情奔放,强劲的音乐、舞动的身姿、流淌的汗水、洋溢的激情,赢得场内外阵阵热情的掌声。

在评判过程中,评委们坚持公正的立场,公平裁判。评委们通过对队列、精神面貌、态度认真程度及动作标准程度等方面,给各班同学的表现做出了综合性的评定。经过严格的评比,高二(3)班、高二(6)班获得一等奖。附中领导为获奖的班级颁发了奖状。

附中党总支书记陈宇对本次韵律操比赛情况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向本次比赛洒下辛勤汗水的各位班主任和体育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向获奖的班级和所有参赛选手表示热烈的祝贺。

通过这次比赛,不仅检查了附中韵律操教学的效果,而且充分体现了竞争与合作的良好精神面貌,增进了班级的团结和友谊,提高了大课间活动的质量,培养了学生的组织纪律性,增强了学生的集体荣誉感,展示了学生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文/图:附中)

安顺学院附中军训会操现场

安顺学院附中韵律操表演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