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安顺市委书记曾永涛一行到安顺学院慰问教师

2017年09月08日 10:08 审核发布:宣传部 点击:[]

安顺市委书记曾永涛(左二)、市政协主席杨华昌(右四)看望慰问安顺学院教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梅世松,副市长廖晓龙(左三),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右三),院长刘雷(左四)、党委副书记陶文彩、副院长王芳恒参加慰问活动。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在全国第三十三个教师节即将到来之际,9月7日上午,安顺市委书记曾永涛、市政协主席杨华昌来到安顺学院,看望慰问部分奋战在教学科研一线的教师,代表市四大班子向全校教师致以节日的慰问。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梅世松,副市长廖晓龙,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院长刘雷,党委副书记陶文彩,副院长王芳恒参加慰问活动。

慰问中,曾永涛、杨华昌看望慰问了我校副教授蔡伟和杨筱珊,曾永涛希望安顺学院广大教师要充分发挥学科、人才和专业优势,用好各类教育研究成果,再接再厉、再创佳绩,为安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快速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曾永涛、杨华昌要求,各级党委、政府要始终把教育摆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始终把教育作为最长远的民生,始终把教育作为加快发展、拔掉穷根的治本之策,不断加大教育投入,持续改善办学条件,加快推动全市教育事业更好更快发展,为全市决胜脱贫攻坚、同步全面小康培养更多的栋梁之才。

罗荣彬对安顺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以及社会各界人士长期以来给予安顺学院的关心和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安顺学院将不负众望,主动适应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要求,立足安顺、研究安顺、服务安顺,扎实推进学校改扩建工程建设,着力推动学校内涵式发展,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科研水平和社会服务能力,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大学。(文/图:宣传部  王智勇/王键)

安顺市委书记曾永涛(左二)看望慰问安顺学院教师杨筱珊。

安顺市委书记曾永涛(左一)、市政协主席杨华昌(左二)、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右二)看望慰问安顺学院教师蔡伟(右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