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安顺学院喜迎2017级新同学

2017年08月30日 16:33 审核发布:宣传部 点击:[]

丹桂飘香,荷花满塘,又是一年迎新时。8月30日,安顺学院校园一张张热情的笑脸,一句句亲切的问候,一项项贴心的服务,全校师生正以细致入微的服务欢迎来自祖国各地的莘莘学子。

各项迎新工作有序推进,学校的迎新专车在客运东站、火车站、高铁站、飞机场等候,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新生的到来。由志愿者、学生会组成的迎新队积极协助各部门开展相关工作,以确保各报到流程的有序进行。为方便家长及新生与学校、老师、同学之间的交流,学校专门成立了“微笑服务”志愿团队,为家长和新同学耐心讲解“易班”平台的使用,既利于各学院辅导员的管理,也便于同学们在论坛上交流思想,为培养高素质的综合型人才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在各学院迎新点,各新生班班主任细心地为同学们讲解报到流程。学校还特别设立了新生家长休息区。

学校高度重视新学年新生入学工作,相关职能部门教职工以及学生志愿者加班加点做好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努力让学生家长放心,让学生满意。(文/图/视频:学生记者  何庭/宣传部  王键、学生记者  刘乾/宣传部  吴育辉)

安顺学院迎新现场

安顺学院迎新现场

安顺学院迎新现场

安顺学院各学院新生接待点为新同学和家长提供热情的服务

志愿者们为家长和新同学耐心讲解“易班”平台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