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安顺学院召开安顺市第一届文艺调演专场演出动员大会

2017年08月22日 08:24 审核发布:宣传部 点击:[]

 

 

 

8月21日上午,安顺学院参加安顺市第一届文艺调演专场演出动员大会在学校大礼堂召开,安顺学院专场演出领队、导演组、各节目负责老师、全体演员及工作人员共300余人参加动员大会。会议由校团委副书记胡蕾主持。

会上,安顺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令狐荣涛教授作动员讲话。他强调了参加文艺调演的重要性,并从高度重视、紧密配合、认真组织、精心准备、服从安排等方面对演职人员提出了要求。

此次演出的执行导演、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蒋晓昀教授在会上传达解读了市组委会相关的文件精神。演出总导演、艺术学院院长罗文帝教授对参演节目内容和质量、指导和排练工作提出要求。演出执行导演雷蕾副教授对演出活动作了具体安排。

动员大会鼓舞了全体演职人员,会后大家以饱满的热情积极投入到各项准备工作中。(文\图:团委 罗庆林\张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