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安顺学院农学院举办第二届科技文化节之植物标本制作赛

2017年07月01日 14:50 审核发布:宣传部 点击:[]

获奖学生与评审专家合影

6月29日上午,由安顺学院主办、农学院承办、华为公司赞助支持的2017年安顺学院第二届科技文化节之植物标本制作大赛决赛在我校特教大楼精品录播室拉开帷幕。安顺学院教务处处长支敏、党政办公室主任韦英、学生处处长殷红敏、科研处处长张来、农学院党总支书记喻辉、校团委副书记胡蕾担任评审专家。

此次比赛于2017年5月15日正式启动;6月22日在我校一食堂篮球场进行初赛,对51件作品进行全校投票与展示;6月29日上午,进行决赛。进入决赛的作品共13件作品,其中专业组9件,非专业组4件,各参赛队伍对作品进行PPT答辩和现场展示。各组参赛选手充满自信,用作品的独特魅力向评委老师展现自己的风采。最终,作品《安顺常见真伪药材标本》、《永痕》、《簇锦团花》荣获专业组一等奖;作品《这一路走来》荣获非专业组一等奖;其余参赛作品分别荣获二等奖、三等奖、优秀奖。比赛结束,张来处长对本次比赛进行总结,对同学们的作品以及未来发展给予厚望,希望同学们能更上一层楼。

此次植物标本制作赛,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巩固了同学们的专业知识,也涌现出了许多优秀作品。(文/图:农学院团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