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安顺学院举办导游技能创新大赛总决赛

2017年06月20日 16:31 审核发布:宣传部 点击:[]

 

王会同学才艺表演

 

2017年6月19日下午,由共青团安顺学院委员会和旅游学院共同主办的“安顺学院大学生导游技能创新大赛总决赛”在学校大礼堂举行,经过初赛选拔的10名选手参加决赛,旅游学院学生观看了比赛。

决赛分为形体展示、导游词讲解+知识问答、才艺表演三个环节,在每环节各位选手尽情展现才华。经过3个小时的激烈比赛,龙明珠同学获得一等奖,王玮和罗雪获得二等奖,田晓庆、王会、陈丹丹获得三等奖,其他选手获得优秀奖;大赛还评选出5个单项奖,王会获得最佳才艺奖、龙明珠获得最佳人气奖、罗雪获得最佳表演奖、锁慧琼获得最佳上镜奖、田晓庆获得最佳服饰奖。

大赛邀请安顺市旅游局副局长饶茂中,中国演出家协会会员兼贵州省戏剧家协会副主席、安顺市戏剧家协会主席田云,黄果树导游服务公司总经理徐坚,贵州天悦旅行社副总经理石园园,旅游学院院长吴羽担任评委。比赛结束后,贵州天悦旅行社副总经理、全国导游大赛二等奖获得者石园园女士对参赛选手进行了点评。最后,评委为获奖选手进行颁奖并合影留念。(文:旅游学院团总支徐秋;图:王振伟)

 

龙明珠同学进行导游词讲解

 

评委与参赛选手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