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安顺学院举办第三届大学生体育文化节之健身操舞比赛

2017年06月06日 17:38 审核发布:宣传部 点击:[]

安顺学院第三届大学生体育文化节之健身操舞比赛现场

6月5日下午,2017年安顺学院第三届大学生体育文化节健身操舞比赛在安顺学院足球场隆重开赛。安顺学院党委宣传部、校团委、体育学院老师担任评委。

赛上,各学院代表队的运动员们和着动感的节拍,踏着轻快的步伐,跳着优美的舞蹈,精彩的表演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欢呼,掌声接连不断。

经过激烈角逐,艺术学院和体育学院以精彩的表演摘得桂冠;电信学院、教科学院、旅游学院、数理学院荣获二等奖;农学院、经管学院、人文学院、外国语学院、资环学院荣获三等奖;政法学院、化工学院荣获优秀奖。

此次比赛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才华的平台,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也展现了安顺学院青年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文/图/视频:学生记者  何庭/吴素梅/宣传部  吴育辉)

 

艺术学院荣获安顺学院第三届大学生体育文化节健身操舞一等奖

体育学院荣获安顺学院第三届大学生体育文化节健身操舞一等奖

电信学院荣获安顺学院第三届大学生体育文化节健身操舞二等奖

教育科学学院荣获安顺学院第三届大学生体育文化节健身操舞二等奖

旅游学院荣获安顺学院第三届大学生体育文化节健身操舞二等奖

数理学院荣获安顺学院第三届大学生体育文化节健身操舞二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