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市委常委副市长董艳玲到安顺学院宣讲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2017年05月27日 17:43 审核发布:宣传部 点击:[]

宣讲报告会会场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贵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5月27日上午,市委常委、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委宣讲团副团长董艳玲到安顺学院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安顺学院校领导、全体教职员工及部分学生代表共700余人在学术报告厅聆听了报告。宣讲报告会由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主持。

报告会上,董艳玲副市长以生动的语言、翔实的数据和丰富的实例,从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概况;习近平总书记全票当选党的十九大代表的政治意义;过去五年我省工作取得的显著成就和经验启示;今后五年我省工作的指导思想、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部署;以省党代会精神为指导,凝心聚力抓发展、建设富美新安顺等方面,对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深入、系统地阐释和解读。

宣讲报告内涵丰富、全面系统、深入精准,既有理论深度,又有很强的现实针对性,不仅充分阐释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还紧密结合我校实际,启发高校教育工作者要将理论研究与教学实践紧密结合,立德树人,做好表率,进一步提高教书育人水平。整场报告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政治性和指导性,对我们认真学习领会、全面准确把握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同时坚定了广大教职工培育更多适应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的信心。

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好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罗荣彬书记对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提出要求:一是要学深悟透,持续深化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要在增强“四个意识”和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将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理论武装的重点任务。二是要带头学习,大力营造学习宣传贯彻会议精神的浓厚氛围。各级领导干部特别是“一把手”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带头学习、带头宣传、带头宣讲、带头落实,当好表率、做好标杆,示范带动广大党员干部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使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深入校园、深入师生。三是要知行合一,切实用会议精神指导推动学校工作。要紧紧围绕“决胜脱贫攻坚,同步全面小康,奋力开创百姓富生态美的多彩贵州新未来”这一主题,立足安顺、研究安顺、服务安顺,通过抓好学校内涵式发展、“双一流”建设、学科专业优化调整等各项工作,凝聚共识、凝聚力量,主动作为、主动服务,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建功立业,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文/图:宣传部  蒋欣原/王智勇)

全校教职员工及学生代表认真聆听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