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安顺学院人文学院举办“悦”读公益活动

2015年04月29日 15:16 审核发布:宣传部 点击:[]

人文学院领导与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4月28日下午,人文学院在学校大礼堂前举行读书系列活动之“公益捐书”活动。人文学院院长雷鸣、党总支书记胡赤兵、轿子山监狱教育改造科副科长徐海涛、人文学院辅导员老师及来自全校14个院系的学生代表百余人参加了活动。本次活动是给轿子山监狱的服刑人员捐书。

活动中,我院辅导员李聚刚老师代表人文学院发言,他阐述了本次活动的目的与意义。徐海涛同志代表轿子山监狱向我院领导与同学们表示诚挚的问候与祝福,并对我院举行的捐书活动表示衷心的感谢。随后,人文学院学生及来自其他院系的学生代表向轿子山监狱捐赠图书。李聚刚老师还带领人文学院学生代表到轿子山监狱向服刑人员举行现场捐书仪式。

本此捐书活动,让同学们深受教育。大家对读书有了更加深刻的感悟,纷纷表示,一定要珍惜时光,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努力奋进。(人文学院)

人文学院举办“悦”读公益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