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贵州都市报:安顺学院2名同学荣获“贵州好青年”

2015年03月26日 17:56  点击:[]

 

安顺学院2名同学荣获“贵州好青年”

2015年03月26日 星期四   贵州都市报数字报  字号[   放大+   缩小-   默认  ]

    本报讯(莫晓芳 记者王清清)近日,共青团贵州省委发布了《关于命名2014年度“明礼知耻·崇德向善——贵州好青年”的决定》,安顺学院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2011级土地资源管理专业杨岗和教育科学学院2011级应用心理学专业黄万娇荣获2014年度“明礼知耻·崇德向善——贵州好青年”荣誉称号。

    据悉,团省委在全省各级团组织中广泛开展寻访活动,贵州省共有60人获此荣誉称号。此次活动旨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构筑贵州“精神高地”,不断提升广大青年群体的自身素养,彰显贵州青年“明礼知耻·崇德向善”的新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