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安顺学院开展3.24世界防治结核病日宣传活动

2015年03月25日 08:35 审核发布:宣传部 点击:[]

安顺学院开展3.24世界防治结核病日宣传活动现场

3月24日中午,由安顺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共青团安顺学院委员会主办,安顺学院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承办的“3.24世界防治结核病日宣传活动”在学校礼堂门口开展。安顺市疾控中心医生,安顺市开发区卫生和食品监督管理所人员,安顺学院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全体成员以及各学院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中,大家以“同呼吸、共命运,抗结核、齐行动”为口号,通过发放宣传单、走访寝室宣传、赠送礼品等方式积极开展活动。活动现场,市疾控中心医生给同学们耐心讲解预防结核病的相关知识,同学们参与度很高,积极咨询并进行横幅签名,表示要在生活中关爱自己、关心他人。阴雨绵绵的天气里,同学们依然热情高涨,现场气氛活跃。

此次活动旨在让广大学生了解结核病的形成原因和治疗过程,提高对结核病危害的认识,做到早发现、早预防、早治疗。(文/图:学生记者   龙玉雕 / 钟声彩)

同学们积极咨询相关知识并进行横幅签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