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安顺学院2名同学荣获2014年度“贵州好青年”荣誉称号

2015年03月25日 16:10 审核发布:宣传部 点击:[]

近日,共青团贵州省委发布了《关于命名2014年度“明礼知耻·崇德向善——贵州好青年”的决定》,安顺学院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2011级土地资源管理专业杨岗和教育科学学院2011级应用心理学专业黄万娇荣获2014年度“明礼知耻·崇德向善——贵州好青年”荣誉称号。

据悉,团省委在全省各级团组织中广泛开展寻访活动,贵州省共有60人获此荣誉称号。此次活动旨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构筑贵州“精神高地”,不断提升广大青年群体的自身素养,彰显贵州青年“明礼知耻·崇德向善”的新风貌。

近年来,安顺学院坚持积极挖掘和树立“明礼知耻、崇德向善”有深刻影响力的先进个人,积极通过校内外各类新闻媒体大力宣传他们的先进事迹,营造了关心和支持大学生奋发进取、自立自强、励志成才的良好氛围,引导广大青年学生积极进取、拼搏奋进,为建设和谐社会做贡献。

两位获奖好青年表示,将以此为新起点、新开端,继续保持和发扬“明礼知耻、崇德向善”的优良品质,努力学习,练就过硬本领,提高综合素质,关爱他人,立己达人,敢于担当,在实现贵州“跨越发展,后发赶超”的贵州“中国梦”的征程中,树立青年好榜样,彰显学子新风貌,传递青春正能量。(文:学生记者 莫晓芳)

安顺学院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2011级土地资源管理专业杨岗

安顺学院教育科学学院2011级应用心理学专业黄万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