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评估专家组召开分管思政工作领导代表座谈会

2012年10月25日 10:54 审核发布:宣传部 点击:[]

10月25日上午8点30分,贵州省普通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评估专家组组长、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方仕平在学校办公楼二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分管思政工作领导代表座谈会。学生家长代表舒丽霞和我校分管思政工作领导共15人参加会议。

 

方仕平副书记要求与会的分管思政工作的领导结合自身的工作实际谈谈对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看法体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以及对学校开展思政工作的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周士芸、程孟琪、蔡少平、郭贵阳、雷鸣、冯开瑀、陈韶华、蒋晓兰、师文慧、贺明达、孙黔、蒋晓昀、赵伶俐、刘昌友从党委高度重视、思政教育工作队伍建设、思政教育工作经费保障、校园文化活动开展、学生管理工作、学生社会实践、发挥思政队伍特长、主动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和就业等方面先后发言,向方仕平副书记一一作了汇报。

 

最后,方仕平副书记指出,此次座谈会感受很深,学校形成了很好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氛围,大家热爱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并且有信心、有能力继续做好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宣传部)

 

分管思政工作领导代表座谈会现场

 

评估专家组组长、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方仕平主持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