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安顺学院院长刘雷一行到青岛大学访问

2017年05月31日 15:09 审核发布:宣传部 点击:[]

安顺学院院长刘雷(中)一行5人到青岛大学访问

5月25日至26日,安顺学院院长刘雷教授带队,副院长熊国敏教授、人事处处长陈韶华副教授、科研处处长张来教授、党政办副主任李晓芸教授一行5人到青岛大学访问。

5月25日下午,青岛大学党委书记、校长范跃进教授与刘雷院长一行就支持安顺学院科研、教学和学科建设发展广泛交流了意见。

5月26日上午,在青岛大学会议室召开了对口工作协调会,青岛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于永明教授,研究生院、人力资源处、学科办等有关单位负责人与刘雷院长一行围绕支持安顺学院申请硕士授予单位以及遴选研究生导师等问题深入交换了意见。会上,我校熊国敏副院长与青岛大学于永明副校长共同签署联合培养研究生基地协议,于永明副校长宣读遴选安顺学院12名教师作为青岛大学校外研究生合作导师。双方就选派青岛大学高层次、高水平教师支持我校科研、学科和教学工作进行协商并达成意向。(文/图:科研处  张来)

对口工作协调会会场

安顺学院副院长熊国敏(左)与青岛大学副校长于永明(右)共同签署联合培养研究生基地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