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新余学院迎评办主任徐云一行到安顺学院考察交流迎评促建工作

2017年03月17日 17:43 审核发布:宣传部 点击:[]

座谈交流会会场

2017年3月16日下午,新余学院迎评办主任、教务处处长徐云,迎评办副主任罗双根、财务处副处长郭辉一行8人到安顺学院就迎评促建工作进行座谈交流。在学校新教学楼四楼教务处会议室,安顺学院党委委员、评建办主任、教务处处长、发展规划处处长支敏及评建办全体成员围绕迎评促建的主题,与新余学院徐云主任一行进行座谈交流,共话评建心得与体会。

座谈会上,我校评建办主任支敏对徐云主任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办学规模、发展现状、办学特色等基本情况。会上,发展规划处副处长王罡从组织构建、制度保障、宣传推动、重点工作、评估细节等方面介绍了我校评建工作中的主要做法和基本经验。教务处副处长王家顺从评估任务的分解、评估材料的收集、整理与归档工作、评估材料的展示等方面介绍了评估支撑材料的准备工作。

随后,双方就评估的各项准备及接待工作、评估支撑材料的准备、评估教学经费的统计、实践教学、实习实训、毕业论文、专家现场考察等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现场查看了我校校级评建档案。会议气氛热烈融洽,历时3个多小时才接近尾声。徐云主任对我校评建办倾囊相授和无私帮助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加强校际间的交流与合作,回校后将充分学习借鉴我校的评建经验,确保顺利完成评建工作的各项任务。(文/图:陈碧妹  李东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