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安顺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专家案头材料准备工作协调会

2015年08月31日 12:47 审核发布:宣传部 点击:[]

协调会会场

8月31日上午,安顺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专家案头材料准备工作协调会在教务处四楼会议室召开。安顺学院副院长王芳恒、教务处、学生处、党政办、组织部、人事处、实验管理中心、教师工作处、招生就业处主要负责人和评建办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评建办常务副主任支敏主持。

会上,评建办和评估材料组对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专家案头材料准备工作作了具体解读和安排,包括校历、课程表、学校作息时间表、学生名单、教师名单、试卷汇总清单、毕业设计(论文)汇总清单、院(部)设置一览表、职能部门组织机构设置表、就业单位一览表、实习基地一览表等材料。

王芳恒副院长对评估专家案头材料准备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各相关部门要抓紧时间,按时向评建办提交所有必需材料。二是各相关部门尽快和评建办对接需要协商敲定的问题,务必保证所提交的数据与学校层面的数据保持一致。三是评建办和评估材料组负责汇总整理所有评估专家案头材料,务必在教育部评估中心的要求时限之前上传教育部。(文/图:评建办  王罡/李东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