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安顺学院赴贵州商学院考察 “一站式”学生事务服务中心

2015年08月30日 08:54 审核发布:宣传部 点击:[]

参观学生事务服务中心

 

2015年8月28日下午,安顺学院副院长令狐荣涛及校属各学院、各职能部门代表一行赴贵州商学院考察学习“一站式”学生事务服务中心、学生党建、思想政治教育和学生管理等工作情况。贵州商学院党委副书记侯贵生、副院长杨昱及相关院系、职能部门负责人与我校全体考察人员在贵州商学院大学生成长指导中心会议室进行座谈交流。会议由贵州商学院学工部副部长、学生处副处长田歆主持。

座谈会上,侯贵生副书记对令狐荣涛副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从贵州商学院挂牌成立入手,介绍了迎接评估、校区搬迁、专升本院校发展路径与困难等方面的经验。随后,杨昱副院长介绍了贵州商学院的办学历程、教学服务理念、劳动周教育、“净化、美化、文化”的寝室文化等基本情况。

令狐荣涛副院长在听取了侯贵生副书记和杨昱副院长交流经验之后,简要介绍安顺学院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学生管理工作情况,并就本科办学的积累经验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上,学生处副处长田歆和宿管办主任孙婷分别介绍了贵州商学院学生事务服务中心和寝室文化的建设情况。双方围绕“一站式”学生事务服务中心、学生党建、思政教育等内容进行了多方位的交流。

会后,安顺学院考察团走访了贵州商学院大学生成长指导中心、大学生事务服务中心、物流创业服务中心、学生寝室、学生食堂、洗衣房超市等学生活动场所。(文:宣传部 郑群伟;图:学工部 张秋)

 

全体合影

 

参观寝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