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安顺学院道德讲堂开展“助力中国梦 传递正能量”专题讲座

2018年05月09日 17:31 审核发布:宣传部 点击:[]

 

宣传部部长殷红敏教授作专题讲座

 

5月7日下午,安顺学院“助力中国梦 传递正能量”专题讲座在学校道德讲堂举行。安顺学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贵州省代表团重要讲话精神高校名师宣讲团成员、党委宣传部部长殷红敏教授主讲,政法学院同学听讲。

讲座中,殷红敏教授阐述了道德建设的内涵与意义,启发同学们道德建设刻不容缓,要多行善举,弘扬真善美,传递社会正能量,并通过列举我们身边看得见、学得到的实例,弘扬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等优秀道德品质,引导同学们不断提升理论素养和道德境界。

此次专题讲座,使同学们对“中国梦”以及“正能量”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同学们纷纷表示将用青春点燃激情,让青春见证使命,用行动传递正能量。(文/图:学生记者 王睿/李俊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