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贵州:企业家组成梦想联合体助力健康扶贫

2016年11月08日 09:32  点击:[]

人民网贵阳11月6日电(王钦)11月5日,梦想中国——健康贵州行暨梦想联合体助力贵州健康扶贫万人动员大会在贵阳举办,来自贵州省内外的1000余名大健康产业领域企业家,以及5000名关爱健康人士组成梦想联合体助力贵州健康扶贫,共同提升健康产品品质,普及健康知识,提高全民健康意识。

据了解,梦想联合体作为大健康产业领域企业家自发组成的联合体,将联合各行各业的人力物力优质资源,搭建一个产业化大平台,共同实现多元化的产业目标,以大资源、大平台、大格局产生大力量和大效应。在本次大会上,梦想联合体的上千家企业家汇聚贵州,共同发力,助力贵州健康扶贫,将彰显联合体的大力量。

此前,贵州已有“千企万户健康扶贫战略三年行动计划”,上千家会员企业与黔东南州剑河县贫困农户结成帮扶对子,探索了行业组织、企业帮扶贫困户的精准扶贫模式,并组建10个由100余名企业家组成的健康扶贫帮扶大队,根据各村镇的贫困情况及地域特点,采取产业扶贫、创业扶贫、智力扶贫、招商扶贫、教育扶贫、物资捐赠等多样化的扶贫方式在贫困村镇开展了扶贫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