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贵州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到安顺学院交流座谈

2014年03月24日 14:22 审核发布:宣传部 点击:[]

3月21日,贵州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杨文武、院长欧阳恩良、副院长杨近平及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一行40人到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就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及思政课教学工作进行交流座谈。

下午4时,两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及教学交流座谈会”在学校水管所会议室举行。安顺学院副院长令狐荣涛教授及两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50余人参加座谈会。会议由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黎进深主持。

会上,令狐荣涛副院长首先代表学校致欢迎辞。他对贵州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深情回忆了我校与贵师大的历史渊源和深厚友谊,并强调了本次交流活动的重要意义,希望两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的老师们要进一步加强互访交流,探讨教学经验,为进一步做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工作而共同努力。

随后,两校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人分别从历史沿革、机构设置、师资结构等方面就本学院的情况向对方作了简要介绍。之后,双方教师就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思政课教学、科研学术工作和本科教学评估等内容进行了深入而有成效的交流。

本次交流活动的开展,不仅有助于进一步增进两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的传统友谊,而且对于两院深入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提升思政课教育教学水平都有着积极的意义。(马克思主义学院   秦朗)

 

座谈会现场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