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安顺学院召开2018年第二轮巡察“回头看”工作部署会

2018年05月09日 17:25 审核发布:宣传部 点击:[]

 

部署会会场

 

2018年5月7日上午,安顺学院2018年第二轮巡察“回头看”工作部署会在学校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纪委书记马力主持会议。

会上,纪委书记马力对第二轮巡察“回头看”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本次巡察“回头看”组建六个巡察工作组,用一个月时间对学校六个二级部门(单位)开展巡察“回头看”。会议修改、完善了《关于开展对校属二级部门进行第二轮巡察“回头看”工作的通知》,并对前期有关准备工作进行了安排。

纪委书记马力对本次巡察“回头看”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针对巡察工作内容逐条准备相关材料,增强巡察“回头看”的针对性,对被巡察“回头看”单位就前期巡察发现的问题以及省委巡视组反馈问题的整改情况、省委教育工委巡察组反馈问题的整改情况、作风建设突出问题自查自纠的开展情况等方面的工作全面开展巡察。二是强调本次巡察“回头看”要进一步发挥座谈会的作用,扩大谈话面,有些部门要做到谈话全覆盖,充分听取师生群众意见,巡察“回头看”报告要详实、具体,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三是要求各巡察“回头看”工作组在开展工作过程中要层层传导压力,要督促各被巡察“回头看”单位正视自身问题,积极引导各被巡察“回头看”单位做好自查、整改等相关工作。(文/图:尚小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