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安顺学院对巡视整改、作风建设突出问题整改等工作开展专项督查

2018年04月28日 16:34 审核发布:宣传部 点击:[]

按照省委第九巡视组、省委教育工委第三专项督查组及市委巡视办工作要求,为进一步抓好学校党委巡视整改、作风建设突出问题整改及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根据学校党委主要领导要求,2018年4月24日至27日,安顺学院对学校党委巡视整改、作风建设突出问题整改及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落实情况开展专项督查。

督查期间,校党委书记罗荣彬、院长刘雷、党委副书记陶文彩、副院长熊国敏、王芳恒、令狐荣涛、郭本华等校领导分别带堆,对全校16个二级学院和33个部门(单位)开展专项督查工作。督查中,督察组按照《中共安顺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对安顺学院党委巡视整改工作督查情况的反馈意见》、《中共安顺学院委员会办公室关于进一步细化<省委第九巡视组反馈意见责任分解>的通知》、《中共安顺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作风建设突出问题自查自纠工作的实施方案》等文件要求,采取听取汇报、座谈交流、查阅资料等方式,对学校党委巡视整改、作风建设突出问题整改及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的落实情况开展专项督查。

罗荣彬书记指出,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整改工作,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要加强对上级部门重要文件精神的传达学习,完善各项制度,规范管理;要统筹做好党建和业务工作,大胆探索创新,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深化和巩固整改落实工作。

刘雷院长要求,各部门要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要用政治理论来武装头脑,提升政治素养,不断提升用理论指导实践、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要继续加强整改责任落实,在抓落实的过程中要开动脑筋、凝聚智慧,采取多渠道、多样化手段抓好落整改工作的落实;要增强党员的党性锻炼,基层党组织要认真贯彻“三会一课”制度,不断提升党员的理论、政治、作风及道德修养,充发挥动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文/图:杨倩/伍泉穆)

 

 

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到离退休处开展专项督查工作

 

 

安顺学院院长刘雷到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专项督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