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安顺学院新任处级干部培训班开班

2014年01月03日 16:14 审核发布:宣传部 点击:[]

(培训班现场)

 

2014年1月2日上午,由安顺市委组织部和安顺学院党委组织部联合举办的安顺学院新任处级干部培训班,在安顺学院水管所二楼会议室举行开班典礼。安顺学院党委书记李彦西教授,党委副书记、院长李建军教授,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党校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余大霖,安顺学院副院长熊国敏教授,纪委书记王之瑞,副院长王芳恒教授,副院长令狐荣涛教授出席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李建军院长主持。

余大霖副部长从培训目的、学习内容、学习态度等方面在新任处级干部培训班作了动员讲话。

李彦西书记在讲话中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勤奋学习,努力提升履行岗位职责的本领。做到重视自身学习,热爱本职工作,努力提升工作本领。二是要学会与班子成员之间搞好团结,齐心协力谋发展,分清主次抓工作。要求党政要形成合力,共同带出一支拼搏进取,能完成工作任务的队伍。三是要增强责任意识,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四是要遵守廉洁自律规定,争做表率。切实增强自律意识,增强党性意识,增强监督意识。

李建军院长在开班仪式总结时强调,李彦西书记的讲话既是动员、又是辅导,对学员们今后的工作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并强调此次培训得到有关专家和领导的大力支持,机会难得,希望大家倍加珍惜,迅速完成从干部到学员、从工作到学习的转变,尽快进入学习状态,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

开班仪式结束后,余大霖副部长为学员们作了题为《关于领导班子团结合作的几个问题》专题讲座,学员们认真听讲,受益颇深。(组织部  潘光才)

 

安顺学院党委书记李彦西教授出席开班典礼并讲话

 

安顺学院院长李建军教授主持开班典礼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党校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余大霖为学员们作专题讲座

 

参加安顺学院新任处级干部培训班的学员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