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到关岭自治县扶贫点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2018年11月19日 09:20  点击:[]

2018年11月16日,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党委组织部部长何朝越、农学院党总支书记喻辉等一行7人先后到关岭自治县永宁镇五指山村、沙营镇路支村和大田村调研扶贫工作进展情况。

在五指山村、路支村和大田村,罗荣彬书记分别听取了五指山村驻村书记周军关于2018年的产业项目开展情况、路支村驻村书记雷蕾关于近期工作情况和拟开展项目情况和大田村驻村书记徐代惠关于鸡场运营情况的汇报。罗荣彬书记要求,驻村工作组要做好扶贫工作的对接,把中央、省委和市委的脱贫攻坚方略落实落地。要按照关岭县和永宁镇、沙营镇的统一部署开展工作,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加大产业推进进度、精准扶贫到每一户。

在大田村,罗荣彬书记还考察了大田村生态蛋鸡养殖项目,并对目前的鸡场的养殖销售情况进行了详细的询问。(文/图:马明)


180E4


罗荣彬书记听取五指山村驻村书记周军同志汇报



罗荣彬书记听取路支村驻村书记雷蕾同志汇报


1B094


罗荣彬书记听取大田村徐代惠书记关于鸡场运营情况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