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贵州省委宣讲团到贵阳市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年11月16日 10:24  点击:[]

11月15日,省委宣讲团到贵阳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政研室副主任胡吉宏宣讲。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兰义彤主持宣讲会,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庞鸿,市委常委、观山湖区委书记向虹翔,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赵福全,市领导刘俊、李泽、张海涛、陈小刚、魏定梅、石洪、殷勤、杨明晋、邓胜龙、田茂书参加宣讲会。

会上,胡吉宏从四个维度阐释了党的十九大的重大意义,从十个方面解读了党的十九大精神。他指出,要做到学懂弄通,深学深悟、常学常新,切实增强使命感,最大限度激发干部群众的热情和干劲;要拿出实实在在的举措,以钉钉子精神全面抓好落实。现场参会人员一致认为此次宣讲让人受益匪浅,为今后工作的开展指明了方向。

“党的十九大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写入党章,是党心所向,民心所向。”市委群工委副书记朱勤表示,下一步将利用好“社区小舞台,百姓大圆梦”这一深入社区和农村的载体,与居民形成互动,宣传好、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

“此次宣讲,使我们进一步加强了对党的十九大精神内涵的理解,我们将加快深化医疗体制改革步伐,推动医疗联合体建设。”市卫计委主任陈霏说。

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班子成员,市委各部委、市级国家机关各部门、各人民团体,市属新闻单位、高校、企业,各区(市、县)、高新区、经开区、综保区、贵州双龙航空港经济区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及相关人员,基层群众代表共400余人参会。(吴伟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