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宋毅军研究员为安顺学院思政课教师作十九大精神学习辅导报告

2017年11月15日 09:30 审核发布:宣传部 点击:[]

中央文献研究室宋毅军研究员为安顺学院思政课教师作十九大精神学习辅导报告

 

11月13日下午,安顺学院思政课特聘教授,中共中央文献研究室副巡视员宋毅军研究员在马克思主义学院会议室为安顺学院思政课教师作《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阔步迈进新时代》的学习辅导报告。报告会由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黎进深教授主持。

报告中,宋毅军研究员围绕主题,从深入理解 “不忘初心”、深入理解“新时代”、阔步走进“新时代”等三个方面对十九大精神的科学内涵、精神实质、重要意义和历史价值做了讲解。同时,对于思政课如何做好十九大精神的“三进”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

辅导报告将有助于安顺学院思政课教师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领会十九大精神、全力做好十九大精神“三进”工作。(马克思主义学院秦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