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贵州省委宣讲团为省直机关离退休老干部宣讲

2017年11月14日 10:35  点击:[]

11月13日,党的十九大代表、省委宣讲团成员、省政协原主席王思齐在省委大礼堂为省直机关离退休老干部作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省直各单位600余名离退休干部代表在现场聆听了报告。

报告会上,王思齐分享了参加大会的感受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贵州省代表团讨论时的生动情景,从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主题和重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5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8个方面深入讲解了党的十九大精神,解读了老同志们关心关注的有关问题。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深入浅出、通俗易懂,让参会人员深受启发。

在场的老同志们认真倾听、深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聆听宣讲,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精髓要义、政策措施的认识,坚定了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信心,增强了责任感和使命感。

省环保厅退休干部罗运勇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及时了解国家发展方向和全省工作重点,为做好我省环保工作积极建言献策,作出新的贡献。省纪委退休干部余正生特别关心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他表示,“听了报告,倍感振奋、深受鼓舞。离退休干部要不忘革命初心,永葆政治本色,立足实际发挥自身优势,做到在新时代也有新作为、新贡献。”省妇联退休干部冯曙光深有体会地说:“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对贵州恩重如山,我们要进一步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发挥余热,把总书记为我们勾画的美好蓝图变为现实。”(王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