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安顺学院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2017年11月08日 16:08 审核发布:宣传部 点击:[]

安顺学院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2017年11月8日,安顺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学校会议室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各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各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参加学习。学校党委书记罗荣彬主持学习并提出要求。

会上,罗荣彬书记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校党委副书记、院长刘雷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校党委委员、副院长熊国敏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研究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审议《中共中央政治局关于加强和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若干规定》和《中共中央政治局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的实施细则》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罗荣彬书记就全校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提出要求:一是认真组织学习。全校各级党组织、各职能部门、各二级学院要认真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自觉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定自觉地把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二是扎实抓好宣讲。要按照中央、省委、市委和学校党委的部署和要求,做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工作。学校领导班子成员要率先垂范,带头宣讲,安排专门时间到所属支部、分管部门、所联系部门认真宣讲解读党的十九大精神。三是强化督促检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全校上下的首要政治任务,各级党组织、各职能部门、各二级学院要认真做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宣讲贯彻工作,切实用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相关部门要加强工作指导,加强督促检查,务求取得实效。(文/图 宣传部 段亚菲 王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