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贵阳国家高新区挂牌设立4家讲习所

2017年11月08日 09:34  点击:[]

人民网贵阳10月31日电 (赵静)10月29日,贵阳国家高新区挂牌设立了新时代干部职工讲习所、新时代人才讲习所、新时代创客讲习所、新时代组工干部讲习所等4家讲习所。

4家讲习所的挂牌设立,将作为贵阳国家高新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参加贵州省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场所,作为高新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渠道之一。

据悉,借助讲习所的设立,高新区党工委将牢记嘱托、感恩奋进,严格按照中央要求,省委部署,市委安排,向全区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创客、人才讲清楚新时代的新矛盾、新使命、新思想、新方略、新任务、新征程、新篇章,在全区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高潮。

据悉,新时代干部职工讲习所、新时代人才讲习所、新时代创客讲习所、新时代组工干部讲习所等4家讲习所,分别位于贵阳高新区信息软件中心24楼、贵阳国际人才城一楼、中国西部众创园书虫空间、组织与人力资源部会议室。在讲习所,高新区将结合区情开展讲习活动,着力把讲习所建设成党员干部职工、创客、人才等学理论、用政策、促发展的平台,促进园区经济社会大发展,奋力建设公平共享创新型中心城市示范区,奋力打造共商共建共治共享生态文明示范区。

下一步,高新区将积极开展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机关、进企业、进工地、进实验室、进空间等“五进”活动,让十九大精神在高新区落地生根、开花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