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数理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学习十九大 迎接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2017年11月07日 15:06 审核发布:宣传部 点击:[]

数理学院教师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17年11月6日下午数理学院教师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学习十九大,迎接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由数理学院教师党支部书记王东同志主持。

活动中,院长王大伦同志传达了中共安顺市委组织部《关于在推进“两学一做” 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中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热潮的通知》文件精神。

教师党支部书记王东同志领学了《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加强新形势下高校教师党支部建设的意见》文件内容,并领学《党的十九大报告》原文的第三至五部分。

钱淑渠、冯春杰、杨勇、邹世乾等分别就“学习十九大、迎接新时代”学习体会,结合自己的实际工作做了发言。

最后,我院党总支书记庄中文同志对“学习十九大、迎接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做了总结发言,提出了学习要求。 (文/图:数理学院 杨勇、王东/吴永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