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安顺学院大学生记者团笔试面试工作完成

2012年10月12日 09:03 审核发布:宣传部 点击:[]

2012年10月11日晚上,安顺学院大学生记者团笔试、面试工作完成。学校纪委书记王之瑞到笔试现场查看,宣传部校报编辑部、宣传部理论科、党政办秘书科、党政办发展规划科等科室七位教师担任本次测试工作的评委。

本次测试分为笔试和面试两个环节。在点名确认到场参加测试的同学名单后,工作人员在电教楼A08教室统一组织了笔试。随后,报名参加采编组、编辑组、摄影组的同学分别在学校办公楼二楼会议室、电教楼A08教室、校报编辑部分别进行面试。面试中,同学们结合自己所报的职位,介绍了自身的基本情况、特长优势,并积极回答了面试老师所提出的各种问题。

报名参加测试的同学有42人。笔试面试工作从11日晚六点半到九点半,三个小时内全部完成测试。拟录取名单将在宣传部老师统计笔试和面试成绩后,于下周在宣传部网页公布。此项工作结束后,大学生记者团将择日正式成立。(宣传部 段亚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