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安顺学院大学生记者团召开2018年新学期工作安排会

2018年03月07日 16:45 审核发布:宣传部 点击:[]

安顺学院大学生记者团2018年新学期工作安排会会场

为进一步做好2018年新学期各项工作,2018年3月6日中午,安顺学院大学生记者团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工作安排会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安顺学院党委宣传部、大学生记者团指导老师蒋欣原及记者团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蒋欣原老师主持。

会上,蒋老师就本学期工作作安排,并强调新学期、新征程、新收获,希望记者团的成员们端正心态,认真做好学校新闻报道工作,并及时做好舆情监控工作。记者团团干就各自分管的工作作相关安排。

新学期工作安排会,激励了全体学生记者在新的学期里以饱满的热情和十足的干劲投入到学习与工作中,同时增强了大学生记者团的凝聚力。(文/图:学生记者  李保园/刘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