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安顺学院大学生记者团积极推广学校官方微信公众号

2017年03月30日 09:58 审核发布:宣传部 点击:[]

安顺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扫码宣传活动现场

为了加强对安顺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的宣传力度,3月28日,安顺学院大学生记者团在学校主干道设点,通过展板展出公众号二维码以及在学校各通知公告栏粘贴宣传海报等方式,开展安顺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扫码宣传活动,积极推广学校官方微信公众号。

此次宣传活动持续一天,自8:30开始至18:30结束,赢得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和大力支持。学生记者耐心地向路过的老师和同学讲解通过关注学校微信公众号能更方便、快捷地知晓学校新闻事件,并指导大家扫描展板上的二维码。

同时,学生记者利用网络迅速、广泛的传播能力,通过转发二维码至自己的朋友圈、QQ空间、班级群等方式,积极将学校的官方微信公众号推荐给同学、朋友及家人,进一步加大宣传推广力度,提高了微信公众号的知晓率。(文/图:学生记者团  孙文静/彭泽川)

学生记者耐心地指导同学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