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安顺学院大学生记者团开展学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活动

2014年10月22日 15:35 审核发布:宣传部 点击:[]

安顺学院大学生记者团开展学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活动现场

10月21日晚,安顺学院大学生记者团在学校行政楼二楼会议室组织开展学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活动。记者团指导老师段亚菲、蒋欣原组织全体学生记者参加学习,由学生记者李梅主持。

活动围绕“汇聚青春正能量 践行核心价值观”的主题进行开展。活动在主持人李梅宣读《关于开展“汇聚青春正能量 践行核心价值观”主题团日及网络宣传活动的通知》中拉开序幕。接着由蔡智美、余秋云、肖敏等作为学生记者代表就深入践行核心价值观发表演讲,分别结合自身实际,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二十四字方针的理解等角度谈学习的体会。随后进入自由发言阶段,同学们激情高昂,各抒己见,纷纷联系自己学习、生活中的实际情况谈学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感受,现场气氛十分活跃。活动最后由记者团指导老师段亚菲、蒋欣原进行总结。

通过开展学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活动,安顺学院大学生记者团有关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理论学习水平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思想觉悟都有了较大地提升。(文/图:学生记者  王志永 / 王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