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安顺学院大学生记者团值班制度

2014年09月17日 16:43 审核发布:宣传部 点击:[]

                

(试行)

第一条  所有值班人员值班时,必须按规定时间准时7:00到岗签到;在7:00——7:20之内到的视为迟到,7:20之后到的视为缺旷。

第二条  按时值班、坚守岗位、忠于职守,值班人员本人因事不能值班者,必须写请假条,假条由当天值班负责人签字,否则视为缺旷。

第三条  值班负责人须做好值班记录,并对值班记录负责,夜间所遇问题,次日应告知有关部门或指导老师处理。

第四条  所有值班人员必须保证通讯畅通,坚持请示报告机制,如遇紧急、重大情况必须立即向上级请示、报告,以便及时妥善处理。

第五条  值班时间不可随意外出,如有特殊情况,须向当天值班负责人说明情况,经其同意后方可外出。

第六条  值班人员必须保持记者团办公室的环境整洁,每日值班人员进行打扫。

第七条  记者团成员值班时,必须确保记者团办公室内的财物安全,如发现财物丢失,应立即上报团长及指导老师,查明原因后依情况追究责任。

第八条  记者团成员值班时,值班负责人必须认真按规定填写好值班日志。

第九条  采编部定期将记者团值班情况记录汇总,制表,并在记者团办公室进行公布。

第十条  迟到或早退三次算一次缺旷,三次事假算一次缺旷,无故缺旷达三次的将上报指导老师,累计不改者将以劝退处理。

第十一条  附则

         (一)值班时间:从周一到周五每晚7:00——9:00

         (二)值班地点:安顺学院大学生记者团办公室

                                                

                                                      

安顺学院大学生记者团

二O一四年九月